Close

昔日活動

團體BBQ活動

小欖燒烤樂園一直深受各大小團體及機構視為舉辦公司聯誼活動的場地,並擁有多年籌辦大型活動之經驗,由於了解客戶都希望藉著活動可以加強員工的溝通和士氣,本樂園2018年開始增設團隊訓練 (Team building) BBQ套餐,連繫專業的企業培訓公司,提供多款不同類型的團隊訓練活動,令客戶可以BBQ之餘,同時可以參與團隊訓練活動,增強團隊合作精神。

充氣嘉年華

每逢於假日舉辦之充氣嘉年華深受小朋友喜愛,除充氣彈床設施外、更設小型賽車、攤位遊戲供小孩玩樂,讓大朋友享受燒烤之餘,小朋友亦能全力放電,盡享假期!

小欖xB.Duck夏日沙灘營火會

於2018, 2019年暑假期間與B Duck合作,開設全港首個大型B DUCK充氣水上樂園, 設有7-8條B DUCK 充氣滑梯, 4米高的B DUCK 充氣公仔, 多個媒體爭相報導,成為一時佳話。

主題食品

為保持新鮮感,小欖燒烤樂園每季特別設計全新主題食品, 其中2018年與DAY DAY COOK 合作的【燒雞翼我鍾意食】更成為大家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