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燒烤風味

延續小欖燒烤樂園15年來的口碑,傳承港式燒烤真味道。


小欖燒烤樂園創立於2004年,原址為小欖屯門青山公路小欖段 DD384,LOT253 (小欖警察宿舍側),15年來,小欖燒烤樂園致力打造多元化體驗的燒烤樂園, 從美食,環境,設備,以至娛樂設施,我們都一應俱全,務求令客人遠離凡囂走進樂園,放鬆心情,享受休閒恬靜的假期。

小欖燒烤樂園多年來廣受客戶信賴,擁有多年籌辦大型活動之經驗,備受各大小團體及機構選為定期舉辦各聯誼活動之場地。2020年1月1日,因場地不獲續租,小欖燒烤樂園無奈結業,經多翻尋找,亦未能找到另一個合適地點搬遷,於是決 定終止小欖燒烤場地業務。

小欖燒烤樂園團隊由衷感謝各位客戶一直以來的支持和鼓勵,我們珍惜並心懷感激,繼續努力。為延續品牌,我們希望小欖燒烤樂園繼續以另一種方式呈現,重新設計及包裝燒烤食品,為大家繼續帶來小欖燒烤美食,希望各位能在燒烤美食中重溫昔日小欖燒烤樂園遊玩的美好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