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園回顧

「燒嘢食」—— 是一種本土文化,旨在與三五知己圍在一爐,聊聊天,共享美食,放鬆心情,享受休閒美好的時光。
秉承香港獨有的燒烤文化,小欖燒烤樂園致力打造多元化體驗的燒烤樂園,從美食,環境,設備,至娛樂設施,我們都一應俱全,務求令客人遠離凡囂,走進樂園,放鬆心情,享受休閒恬靜的假期。

 

燒烤美食
本樂園食物一向廣受好評,如山賊牛仔粒、蒜香雞翼等,一試難忘,我們提供30多款自助燒烤美食,任君挑選。亦不定期推出嶄新主題食物,為客人帶來驚喜,一嘗新口味!

 

舒適悠閒環境
鄰近沙灘,環繞天然綠化林蔭,一串串吊燈營造令你愉悅的氛圍。在這裡,你可以陶醉於日落黃昏美景,觀星賞月,漫步沙灘,石灘摸蜆,與親朋好友渡過美好時光。

 

完善設備
你絕對可以空手輕輕鬆鬆進入樂園! 不論食物、飲品、燒烤叉、食物叉、碟、膠手套等,我們都妥善為你準備好!

 

遊樂設施
我們於假日提供多款充氣彈床設施、小型賽車、攤位遊戲供小孩玩樂,亦設麻雀、球類租賃、遊戲機、飛鏢機等讓你與友人一較高下!